其他

我校成立督查组 开展文明校园大检查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361

  9月5日,我校党办校办、文明办、资产管理处、保卫部和后勤管理处成立文明校园联合督察组,对全校四个校区进行了大检查。


  督查中发现,有些单位能够按照《关于文明校园创建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整改工作,对有些整改不了的问题能及时出具书面说明,但是仍有部分单位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思想上不够重视,行动上不够积极,整改措施不到位。针对仍然存在的问题,督察组边查边督办,要求负责单位立即动手,现场办公,列出时间表。督察组将列出问题清单,根据文明校园创建要求对相关单位和领导进行问责。


  据悉,为切实做好本次督查工作,我校于8月27日专门召开关于迎接文明校园创建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8月31日,校党委书记何慧星、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召集召开创建文明校园推进会,文明办和督查科负责人在会上向全校各单位列出了在创建文明校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照片110余张、存在的主要问题87条,并逐一讲解,划分责任区域。何慧星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深入了解存在的问题,全面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创建文明校园工作高效推进。


  (记者 朱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