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新闻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0

    根据机关党委下发《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2月23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牛新民同志列席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桑华同志督导会议,党支部书记梁红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梁红军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报告,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牛新民同志、桑华同志分别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


牛新民同志指出,我们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真正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推进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扎实开展,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思想境界,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牛新民同志强调,今后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聚焦学校党委中心工作、聚焦作风转变、聚焦工作执行力、聚焦沟通协调、聚焦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扎实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水平、上层次。


桑华同志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查摆问题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可操作。桑华同志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抓实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抓强党建业务双促进。

梁红军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表态发言,一是必须要把学习摆在重中之重,二是支部建设要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三是要充分总结,分析剖析其中的问题,四是要聚焦工作落实,提前准备,抓好落实。

(图/文  马  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