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新闻

纪委赴党委宣传部调研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近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牛新民一行赴党委宣传部,开展调研座谈。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梁红军详细介绍了部门内部的领导职责分工及监管责任的层层分解情况,同时也就意识形态领域的督查工作、各类舆情的应对处置、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的融合推进,以及部门廉洁文化建设的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在交流座谈环节,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的督导工作、深化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纪委与党委宣传部高度重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认为这不仅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更是培养学生正确价值观、人生观的关键环节。双方决定将通过打造廉洁文化示范点、开展廉洁教育主题活动等一系列具体举措,共同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牛新民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充分认识到宣传工作无小事,每一项都关乎党的形象和大局稳定;二是要持续推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要紧密结合新时代要求,大力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四是要不断加强宣传部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提升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廉洁自律能力;五是要求宣传部切实履行好职责,压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调研座谈会不仅为党委宣传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进一步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