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新闻

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党支部前往 独库公路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传承好、发扬好革命精神,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独山子区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体悟“红色油城,英雄之路”精神,凝聚干事创业力量。

624日上午,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地独库公路博物馆。党员一行沿着“不朽传奇、天路风华”“戈壁明珠、天山骄子”“开山辟地、英雄筑路”“同天四季、魅力独库”“启梦天山、畅游新疆”五个展厅全景展现了独库公路可歌可泣的筑路历史及沿线独具特色的秀美风光。为了修建这条国防公路,数万名解放军官兵奋战10年,不论赤日炎炎、烈焰烤人,还是北风飕飕、寒风刺骨,他们总是在艰苦的筑路,168名筑路官兵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此次参观活动,给予所有参观党员干部一次震撼心灵的党性洗礼,是中国共产党人忘我奉献、视死如归的伟大精神跨越时空的对话。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学习筑路官兵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筑路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文/马杰  /甘秀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