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访惠聚】驻51团19连工作队启动入户走访工作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39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潘惠忠)3月13日起,我校驻51团19连工作队开始了入户走访工作。在走访过程中,工作队发现职工群众对党的政策非常清楚,评价很高,时常观看中央新闻;对去年扶贫帮困工作给予很好的评价,表示拓宽了农民群众致富道路,增加了农民的收入,提高农民的生活水平。



  走访中,工作队队长、我校一附院潘惠忠对艾海提•卡地的孩子学医,给予了很多建议帮助,提出了卫校毕业后工作就业的建议,“现在在家自学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到19连工作队找我”。在走访中对患病群众,他也会主动询问,给出自己的建议。工作队还发现一户夫妻在广东打工,家里没人大门上锁,却有一双鞋子在房门口,迅速叫治保主任联系其父母,开门检查,排除异常情况,确保连队安全稳定。



  工作队队员毛树全在走访中对去年帮扶对象养殖情况进行了询问,对农民群众不懂的问题可以及时解决,教会大家正确的养殖方法,动员年轻的农民到疆南牧业务工,可以减少家庭压力,增加家庭收入。

  队员杨学毅和潘恒新主要负责建档和拍照工作,大家根据工作计划分工恪尽职守,确保走访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