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石河子大学纪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76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周小斌)3月22日,石河子大学纪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会堂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何慧星、向本春、夏文斌、郑旭荣、陈创夫、孟卫民及全校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和各学院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讲话时说,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兵团纪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何慧星指出,2016年石河子大学党委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坚持以上率下,不断拓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内容,支持校纪委纪律审查工作,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使得不敢腐的震慑作用有效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风清气正当良好政治生态正在形成。

  他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要更清醒地认识到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责任追究作为促进主体责任落实的有效手段,坚持标本兼治,全力推动作风建设落到实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校纪委副书记陈玲同志代表学校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大会还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十个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