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访惠聚】石河子大学2017年访惠聚工作启动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229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姜伟)1月17至19日,我校纪委书记陈旭东带领我校各驻村(驻连)工作队队长一行7人前往南疆第三师和疏勒县开展调研和交接工作。至此,我校2017年访惠聚工作拉开帷幕。

  今年,按照兵团安排,分配给我校6个驻村(驻连)工作队,有7人担任队长和副队长。其中陈旭东书纪、姜伟担任喀什地区疏勒巴合奇乡喀克其村工作队队长、副队长;张安军担任巴合奇乡尤喀克斯日勒玛村工作队副队长;张超担任第三师红旗农场工作队队长;王怡平担任第三师51团12连工作队队长;侯伟担任第三师51团8连工作队队长;潘惠忠担任第三师51团19连工作队队长。

  到达南疆后,陈旭东根据我校今年工作队点多、线长、面广,人员分散、社情复杂、有两个维稳重点村任务繁重的特点,要求各工作队队长排除一切困难,迅速下到各驻村连工作点,认真了解驻点基本情况和社情信息,学习上期工作队的先进经验,筹划本工作队今年的工作,为驻村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按照兵团党委的要求,我校工作队将于1月30日奔赴新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