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新闻

塔城地委宣传部一行赴我校洽谈合作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13日,塔城地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相关事宜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办主任梁红军主持座谈会,文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梁修韦、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塔城地委宣传部副部长,地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李开斌介绍了塔城地区和融媒体中心概况,重点介绍了塔城人才引进政策,特别强调了对新闻和传媒人才的需求,以及加强合作的事宜

      梁修韦介绍了文学艺术学院的发展历程,新闻与传媒专业的师资队伍和办学成果。围绕学生学习实践、大学生就业、科研项目合作、专业培训等方面,有针对性提出了具体合作建议,一是建立社会实践基地,为大学生搭建学习实践平台。二是邀请塔城地委相关工作人员来院宣讲人才引进政策,吸引学生赴塔城就业。三是加强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合作研究,共建研究基地,深入挖掘塔城地区文化和亮点四是充分发挥院师资、学科优势,为塔城融媒体中心提供专业培训

      最后,梁红军表示,此次洽谈合作是我校宣传部积极拓展校地合作的一次实践双方未来可以在宣传项目、人才培养、文化交流、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全方位开放资源,尽快落实合作内容,努力结出丰硕果实。

      座谈会上,我校宣传部、文学艺术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教师塔城地委宣传部一行开展了深入交流。

    (文/马杰  图/刘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