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新闻

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党支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0

10月9日,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梁红军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进行自学。会上,由支部副书记高金超领学梁红军详细解读支部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强大动力。

/胡艺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