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新闻

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党支部赴安集海屯垦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革命先辈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斗和信仰的力量,7月5日,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结对学生来到142团安集海屯垦博物馆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全体党员和结亲学生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各类展品和图像等方式,了解老一辈屯垦战士的英雄事迹体悟军垦前辈艰苦奋斗岁月和默默奉献的精神,领会兵团精神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

一幅幅发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沾满岁月痕迹的老物件都在无声地诉说着那段悲壮的安集海屯垦史。一批批怀揣崇高理想的有志青年,齐聚天山脚下,在安集海这片荒原上,用自己的青春热血谱写一曲可歌可泣的军垦战歌。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都被当年在安集海这片热土上,军垦前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前辈们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甘秀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