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又双叒叕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


        不知不觉中,开学已经一周了。这一周,大家纷纷背上了“阔别”一个多月的小书包,重新走进了课堂。能够重新见到亲爱的同学们和各位严肃中带着一点可爱的老师们本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但是对于石河子大学广大疆外同学——好吧我承认,就我自己——来说,有那么一件事,却不是那么令人高兴。这件事就是……正月十四晚上上车,正月十五一整天……没错,是一整天,都要在车上,吃不到元宵了喂!!!作为一个资深吃货,元宵节却没法吃元宵,这简直是一种酷刑好吗!!!不开心,十分的不开心,我要去生会儿气,今天带的文章就到这里了,大家再见。


        呃……开个玩笑开个玩笑,生气归生气,文章还是要继续下去的。又到了开学季,相信大家在开头几天都会不同程度地出现“有课昏昏欲睡,没课欣欣向荣”的情况,甚至有些同学可能已经在算什么时候才能放暑假再次回家了。其实,在刚开学第一周甚至前几周的时候,出现这些情况是正常的,毕竟大家刚刚经历了“养膘”的假期,猛然地就变成了学校有规律的生活,难免会有些不适应(偷偷告诉你,小编可是从出发前两天就开始算这个学期的假期时间了呢),这就需要大家依靠自己的毅力,努力调整生物钟,早日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

        不过呢,学习虽然仍是第一要务,但是大家一定不能因为学习而缺少必要的休息哦。当然,要说到放松身心的地方,石河子大学博物馆可是个非常好的去处呢!小编也会和上学期一样,继续努力码字,为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故事。

        新学期,小编祝大家学习愉快!

        最后,附上小编在车上无聊时所做的一首歪诗,供大家一笑~

上元夜车中偶得(新声韵)

窗外荒山退似梭,恍闻故地上元歌。

旧词重看偷含笑,新曲难成几入魔。

去岁是时共灯火,今年此夜自吟哦。

伤心车上口福浅,未有元宵一两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