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套路,只是单纯的想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没有套路,只是单纯的想告诉你一个好消息:2月6日召开的新疆社科联系统工作会议中,石河子大学博物馆被授牌命名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是指采用公众易于理解、接受和参与的方式,向公众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公众人文社科素养,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各项工作的总称。

        作为综合性博物馆,石河子大学博物馆自筹建之日起就积极服务于教学、科研,服务于社会,致力于培养学生爱国情怀、科学精神和人文素养,发挥了重要的育人功能,为大学文化的传承创新增添了一抹独特的风采。

        石河子大学博物馆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工作,提升全民科学素养,使我馆成为社会科学知识的传播基地、社会科学知识人才的培养基地、社会科学知识信息的交流基地,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