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2015年32,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天津文化中心落下帷幕,兵团上报的19件展演作品,获得了2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兵团获评为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获得一等奖的两件作品都来自于石河子大学,分别为牛志耕老师指导的钟宾的书法《录杜少陵诗四首》和王怡平老师指导的陈家宇的篆刻《印屏》,其余获奖作品为绘画、舞蹈、合唱、摄影、微电影以及管乐合奏等多个艺术项目的作品,石河子大学囊括了上报作品中的14个奖项。应活动组委会邀请,塔里木大学的舞蹈《塔河源塔河潮》参加了现场展演,是兵团高校首次受邀参加现场展演,展示了兵团高校舞蹈教育的水平和成就。石河子大学的获奖学生钟宾也应邀参加了闭幕式颁奖晚会音舞书画《翰墨抒怀》的现场表演。

为了备战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兵团教育局广泛发动、精心组织,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和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校利用师生业余时间加强艺术训练和指导,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艺术活动,据悉此次是兵团在历届大学生展演活动中参加学校最多、参赛项目最全、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

  

/周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