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24

文章来源:石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22-03-07   


  3月4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文学艺术学院承办的“了不起的我们”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在文学艺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全校70余名学生工作者与东明新村派出所警官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选花、养护、颜色搭配、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女教师们开启了花艺创作。大家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边看边学,交流切磋,忙得不亦乐乎。经过精心创作,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政法学院团委书记李欣彤说:“这是一个非常温馨、非常快乐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通过此次活动,既学习了花艺技术,又增进了大家的交流和友谊。”

  (通讯员:王晶 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