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我校多名师生在兵团首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268


       日前,兵团首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示,我校3名辅导员荣获兵团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奖,2名辅导员荣获兵团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5名同学获得兵团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奖,6名同学获得兵团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近年来,我校始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内涵建设,强化思想引领,把促进学生核心素质的全面提升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时代青年。

  据悉,此次共评选出辅导员年度人物6人,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6人,大学生年度人物10人,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20人。

                                                             (通讯员: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