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师范学院志愿者编织爱心围巾送给社区留守儿童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238

  

  12月31日,师范学院开展了“守住温暖 围巾传递幸福”送温暖活动。学院红烛青年志愿者协会、杏坛手工坊、心缘心理健康协会的同学们历时一月,利用课余时间亲手编织了37条爱心围巾,将其作为新年礼物送给了二十二社区的37名留守儿童,同时赠送了写有美好祝福的贺卡,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来自石大学子的关爱。

  社区工作者表示,这一条条围巾不仅饱含了极珍贵的心意,同时彰显了石河子大学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社区将在学生放假期间,将围巾交到有需要的孩子们手中,将石大学子的心意传达给孩子们。

  志愿者陈文蕊说:“这是我人生中织好的第一条围巾。起初,这条围巾是拆了织,织了拆,终于在杏坛手工坊的同学们的指导下完成了,每一针都饱含了我对孩子们的爱。”

  志愿者吕艺田说:“用心给别人织围巾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一想到小朋友们能戴上我亲手织的围巾,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就油然而生,我就愈发觉得我所作的一切都是那么有意义,让我更加热爱志愿服务。”

                                        (文字:王小丫 王睿鑫 谭兰兰 图片:游文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