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喀克其(13)村举办“文化润疆——中国优秀传统书画作品进农户”主题活动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273

  近日,在疏勒县巴合齐乡喀克其(13)村,疏勒县委和巴合齐乡党委代表、石河子大学“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村党支部与村民代表齐聚一堂,举办“文化润疆——中国优秀传统书画作品进农户”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疆鲁各民族深入交流、交往、交融,该村第一书记刘强、党支部书记刘乃同充分协调各方资源,积极主动与共青团潍坊市委等组织联系,向当地书画艺术家和爱好者征集爱党爱国、民族团结、治疆方略、中华文化等主题书画优秀作品200余幅,并将这些作品赠送给喀克其(13)村的农户。

  此次中国优秀传统书画作品进乡村、进农户是石河子大学驻村工作队组织策划的“齐鲁文化润天山,同心共筑中国梦——文化润疆”系列活动之一,让村民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进一步强化了广大村民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讯员:周新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