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贺信精神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177

   11月10日,宣传部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25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在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新闻工作者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要坚守初心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心怀“国之大者”,更好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努力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传部党支部党员刘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中指出的“坚持守正创新,加快融合发展”“建成国际一流新型全媒体机构”是新时代新闻事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我们应该努力突破的发展瓶颈。近年来,经历了学校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喜马拉雅等新媒体平台从无到有、再到步入正轨的过程,我们从零开始学,从头开始走,摸索出了一些有效的方式方法,但也依然存在短板和不足。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探究各媒体平台的定位、受众、特点,努力实现产品量身定制,平台互补融合,不断增强新闻产品的传播力度,真正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地讲好石大故事。

  宣传部党支部党员宿闪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闻宣传舆论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新要求,作为高校新闻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力”水平,赓续红色血脉,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师生,用心用情推出更多服务国家大局、把握时代脉搏、宣传报道学校改革发展突出成就、反映师生心声的新闻作品,奋力开创石河子大学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西部一流、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更加坚强的思想保证、更为强大的精神力量。

  宣传部党支部党员甘秀叶表示,从贺信中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视和对每一个新闻工作者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高校新闻宣传工作者,我们应当充分认识高校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出发点,坚守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坚持与时俱进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舆论氛围,树立良好的学校形象。

                                                                 (通讯员:赵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