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新闻

石河子大学校庆宣传工作座谈会举行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478

石河子大学校庆宣传工作座谈会举行


1231日,庆祝石河子大学建校70周年活动启动后,校党委书记夏文斌与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科技日报等中央及地方媒体负责人进行座谈,共同策划2019年校庆年宣传工作。

座谈会上,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卿涛介绍了校庆工作宣传设想。围绕校庆活动主题和重要活动安排,媒体和各单位负责人从宣传内容、组织形式、发布平台等多角度、多层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校庆宣传提供好思路、好点子。

光明日报驻疆记者站站长王瑟指出,校庆宣传工作要紧跟国家对高校的战略定位要求,围绕高校“四大职能”展开;要注重新媒体应用,善于挖掘年轻人的积极性;要集中精力找准角度和切入点,把宣传做大做强。

人民日报社新疆分社社长杨明方介绍了人民日报的宣传定位,提出校庆宣传要盯准“扩大知名度”这个目标,认真研究分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育人”这个核心,展示学校形象、提升学校影响力。

我校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科技产业处、工会、校友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技日报驻疆记者站站长朱彤以及兵团日报、兵团广播电视台、胡杨网等媒体记者应邀参加活动。

(文/薄晓岭图/周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