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博物馆推出新疆历代屯垦史馆720度全景展示


    为加大石河子大学博物馆宣传力度,追求创新,让每位观众能够如实地体验到现场参观的感受,石河子大学博物馆采用720度全景服务制作新疆历代屯垦史馆VR场景,通过3D全景、 720 度多个角度和细节的展示,比通常的静态图片展示更具说服力,加深观众对博物馆的印象。

       石河子大学博物馆的新疆历代屯垦史馆,陈列面积1500平方米,展出了史前至民国时期新疆出土文物400余件。

       此馆汇聚历代屯垦文化,弘扬屯垦戍边精神,突出爱国主义教育、稳疆兴边的作用。

功能简介:

1、语音导览。根据展馆大纲,选出9个互动点,观众可以伴随着解说按照时间主线参观展厅。

2、热点。部分文物以图片或文字说明的方式展示。

3、语音解说。小河墓地、突厥石人、结束语配以语音解说。

4、视频。通过视频的形式介绍文物。

5、3D环物。针对馆内一些精品文物进行360°环物拍摄展示。

6、其他功能。场景选择、官网、导航、旋转、控制键、分享码、外链接、简介等。

    场景选择:切换互动点。

    官网:链接石河子大学博物馆官方网站。

    导航:导航到石河子大学博物馆的路线。

    旋转:720度不同视角。


用VR带您走进石河子大学博物馆的新疆历代屯垦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