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

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370

    4月20日,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携副校长张爱萍、副校长曲义勇来校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夏文斌、副校长陈旭东、副校长童军茂参加座谈会,座谈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主持。

  夏文斌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指出新时期石河子大学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二是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切入点,全方位深化学校改革:三是将学科、学术优势转化为服务兵团向南发展的优势,更加接地气。特别是在服务兵团向南发展中,要与塔里木大学共同努力、相互合作,把工作做扎实。

  赵光辉表示,石河子大学是兵团的重要标志、骄傲,感谢学校一直对南疆高等教育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石河子大学提出了服务兵团向南发展战略,塔里木大学立身南疆,办学更应回归初衷,服务南疆建设责无旁贷。希望石河子大学在学科建设上多帮扶,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水平。


  塔里木大学党办校办、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我校教务处、向南发展办公室、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部、人事处、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双方就未来可合作领域进行了沟通,并具体就石河子大学在塔里木大学建立医学院分院事宜进行了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