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报

让青春“快闪”

来源:周小斌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49

      百团纳新时,我和朋友兴致勃勃地辗转于各个展区。当我来到民族文化社的展棚前面时,我的心里冒出了一个念头,就是这个社团了。
  在师姐的指导下,我加入了歌舞中心,在“快闪”里表演了我们的第一支舞蹈。为了更好地展现自己并且让大家了解到塔塔尔族的舞蹈,我成为了负责人。虽然一遍遍地排练是那么的枯燥,同学们的满堂喝彩让我们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能够很骄傲地大声说,我们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在五月份的民族风情展中,我担任了展区的负责人和舞台节目的策划人。在师哥师姐的指导和朋友们的帮助下,整个民族风情展活动办得很成功,得到了师生们的认可。
  暑假,我跟着社团负责老师及北京大学来的同学们一起参加了三下乡活动。我和我的朋友完成了发声亮剑、维吾尔族和塔塔尔舞蹈展示三项任务,得到了南疆群众的喜爱。
  在换届大选中,我成功竞选了歌舞中心部长一职。我明白,这是社团每个成员对我的信任,也是大家对我努力的认可。我要一如既往地认真为社团服务,更加用心地完成社团交给我的任务。
  我是民族文化社的一名成员,我爱它,它陪伴着我成长。我在它的怀里长大,一步一步地走向成熟。我相信,我们的民族文化社会有更辉煌的未来,会有更让人骄傲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