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关于规范使用博学楼展厅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531

经学校决定,学校博学楼展厅由党委宣传部负责统一管理使用。为充分合理利用展厅资源,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师生更好的服务,现就展厅使用做如下规定:

一、申请流程

1.凡需在博学楼展厅举办展览的单位,必须填写《石河子大学博学楼展厅使用申请表》,并将所有展出作品图片插入Word,附在展厅使用申请表后,由申请单位(各学院、各直(附)属单位、机关各部门)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到党委宣传部校园文化管理科(行政楼413室)办理申请手续。

2.展厅不接受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展览申请,个人办展需要所在单位或组织推荐审批。

3.展厅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商业展览。

二.展厅使用须知

1.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申请单位对展览作品的主题内容全权负责,作品不得涉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党委宣传部有审查监督的权利。

2.申请手续办理完毕,布展人员凭《石河子大学博学楼展厅使用通知单》进行布展,未经允许不得擅自在展厅布展。

3.展览期间严格遵循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不能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4.爱护展厅展览设施,不得在展架上打孔、乱涂乱画、黏贴胶带和双面胶等,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5.展览期间,申请单位应协助保安、保洁做好展厅的安全、卫生等工作。展览结束,请按规定及时撤展。

6.展厅使用时间若与学校重大展览时间发生冲突,将为申请单位另行安排时间。

三、如有疑问,请联系宣传部校园文化管理科。

联系电话:0993-2055019

 



                                                         石河子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8426


博学楼展厅单位使用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