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博物馆校史文物资料征集启事


        为丰富校史馆藏品,全面生动的再现学校发展历程,保护、弘扬和传承我校艰苦创业、勇于进取的光荣传统。现诚向全校师生、校友、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校史文物资料,祈望积极提供线索,热情给予支持。

一、征集内容

        1、反映我校从上个世纪建校以来至今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对外交流、社团活动、校园文化、基本建设以及重大文体活动中形成的有纪念意义,有保存、研究、展览价值的,有典型代表性的实物资料,包括文稿、手稿、图片、音像资料、书报刊、宣传品、证章牌匾、票据证券、艺术作品、办公设备、试卷教材、教具、学生作品等。

        2、石大历史时期,做出过突出成绩和贡献的校领导、著名教授、知名专家和杰出校友的著作、手稿、书信、题词、奖状、证书、聘书、有纪念意义的生活用品等。

        3、石河子大学历史及现阶段各处建筑景观的照片、视频等。

        4、 石大校友在校时期的班级合影、活动图片、作业手稿、回忆文章等。

二、征集方式

        提倡和鼓励无偿捐赠,对无偿捐赠的校史文物资料,符合馆藏标准的,作入馆登记并颁发收藏证书,在陈列时标注捐赠者姓名和捐赠时间,如捐赠原件有困难的,希望将原件提供给博物馆进行扫描、复制、翻拍之后,原件归还本人。

三、征集时间

        此启事长期有效

四、联系方式

       1、联 系 人

      张素虹  0993—2057389  18997888305

      李玲玲  0993—2057392  15199570363 

       2、联系单位

      石河子大学博物馆

       3、邮    箱

      shidabowuguan@163.com

      1013299598@qq.com


           祈请广而告之!



石河子大学博物馆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