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博物馆志愿者——办公室助理

        期末考试已经结束了,放假还会远吗?

        大家想必也都在满心欢喜地等待着回家的那天吧?

        石河子大学博物在大家的陪伴下又走过了一个学期!期盼新的学期与大家再相聚!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一下博物馆志愿者的4位办公室助理吧~

        与志愿者讲解员不同,我们主要负责协助老师做好微信公众号及网站的幕后工作。

团队介绍:

 


                  石思雯             王文萱

                                             团队负责人                        妙笔生花的小作家

                                        负责策划、安排                           撰稿、编辑




                 周 雪               田弋弓

                                           鬼马精灵                                       小诗人

                               照片拍摄、视频制作达人                 大家喜欢的历史老师!

……1……

        石思雯,政法学院历史系15级学生,团队中的小姐姐,能力出众,无论是微信平台编辑,还是网站整理工作,都是手到擒来。

        作为“领袖”,却从来不摆“领袖”的架子,对于小编这样的网站编辑小萌新,从来都是很有耐心地指点。

        当然,如果我们不小心犯了错误,后果自行脑补吧...T^T

……2……

        王文萱,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5级学生。大家都叫她“萱萱小仙女”!

        我感觉,她是一位勇士!身为女生,却敢于选择这样一个令很多人闻风丧胆的专业。

        王文萱师姐也是一位能力出众的志愿者。理科生的身份并没有影响她的文笔。公众号推送的诸多佳作都是出自王文萱师姐之手哦!她喜欢并擅长写各类小动物的科普文章,创新制作文章《最后一只白鳍豚》。

……3……

        周雪,专业是广播与电视学,和我一样,都是16级学生。专业的优势让她在工作中如鱼得水。除了网站编辑,做起其他工作来也是得心应手。

        大家还记得曾经的那个唯美的视频《最美的邂逅,最好的重逢》吗?偷偷告诉你,这个视频的编剧,摄影,后期剪辑,都是周雪童鞋哦~

……4……

        最后一位成员,也就是我自己啦~

        本人名叫田弋弓,河南洛阳人士,政法学院历史系16级学生,是石思雯师姐的直系学弟。

        我是团队里唯一一名男生,疯狂痴迷传统诗词,自己也尝试过进行创作。可惜,新作寥寥……

        刚进入博物馆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会,超高的犯错频率,让各位老师和师姐经常被气的说不出话来……经过老师和师姐们无数次恨铁不成钢的教育,终于有了那么一点点长进!

        不说了,捂脸_(:_」∠)_


        2017年5月,我们有幸成为石河子大学博物馆的办公室助理。在大家的陪伴下,我们一路成长。

        新的一年,我们依然和大家一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