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专栏

宣传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签定承诺书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535


11月15日,宣传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签定“发声亮剑”承诺书,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卿涛主持。

会上,大家观看了在兵团举行的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视频,结合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施芝鸿所作的报告以及工作实际,与会人员谈了学习感受。

学报编辑部主任李平说,这次宣讲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概念、新要求,让我们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其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也将为研究社会发展规律提供核心内容。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青年教师周凤姣说,中央宣讲团的报告为我们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今后我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学校文化素质教育工作的推进贡献力量。

宣传部部长潘建广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并在此基础上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将工作推向深入。

会上,全体人员还签定了宣传部发声亮剑承诺书,承诺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