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传

校党委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举行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241


  


    11月7日,校党委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举行,校领导何慧星、郑旭荣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何慧星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先后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意见》、孙金龙政委在兵团党委七届二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主要精神和具体要求。


    何慧星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李鹏新在自治区教工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石河子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何慧星说,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狠抓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都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聚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和自治区、兵团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推动学校建设“西部先进,中亚一流,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办学目标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就如何迅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何慧星指出,一是要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要扎实推动和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究宣传全覆盖,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员工头脑。三是要全面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和部署要求,浓墨重彩地书写好新时代石河子大学砥砺奋进的新篇章。四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营造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的良好氛围。


    何慧星要求,各单位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和兵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部署,广泛开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针对性强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在抓学习、抓宣传、抓贯彻、抓落实上狠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