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我校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推进大会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418

  为迎接八师石河子市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及我校文明校园创建,9月11日,我校在会泽区第二阶梯教室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推进大会,校领导何慧星、夏文斌、郑旭荣、陈创夫、孟卫民以及各学院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校在创建文明校园过程中存在的基础设施、自行车摆放、杂物堆放、绿化、环境卫生、经营场所管理等六大问题,并就个别部门及学院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布置了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的责任分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对待此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长期保持良好的校园环境,确保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作总结发言,就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建设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共建意识;二是要营造氛围,做到全员参与;三是要督察检查,确保工作落实。他指出,要以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推动石河子大学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和城市形象,用文明行为影响、带动更多的市民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形成公民、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文明风尚建设环境。


  (记者 朱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