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我与博物馆的独家记忆


        不知不觉中,四年的大学生活悄然接近尾声,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有些人,有些事,有些风景,悄悄地被珍藏成独家的记忆。

        有人会记得,那年的自己,怀着憧憬与期待,成为石大博物馆的一名志愿者。

        有人会想念,那年的他们,竭尽全力,将讲解稿烂熟于心,只为展现石大博物馆的无尽魅力。

        有人会记得,曾经讲解过的每一句话,每一件展品,走过石大博物馆的每一个角落。

        有人无法忘记,那些个日日夜夜,相伴四年的兄弟姐妹,一起奋斗,一起努力,但是最艰难的日子依旧相互陪伴。

        走过那么长的一段路,总有一些人、一些事是你独家的记忆。时光川流不息,也许有一天,你已然满头华发,忆不起从前,但石大博物馆会记得,那些年与你们一起的独家记忆。祝愿每一位曾在这里奋斗过、欢笑过的志愿者们继续扬帆起航,勇敢逐梦。希望每一位石大毕业生砥砺前行,前程似锦。

2017,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