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

兵团文艺研究基地在我校挂牌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125


  6月21日,兵团文艺研究基地在我校文学艺术学院挂牌,兵团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秦安江和石河子大学文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郑亮共同为该基地揭牌。


  石河子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广、兵团文联创研部主任钱明辉、石河子文联副主席孙峰、《绿风》诗刊主编彭惊宇及文学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潘建广讲话时说,石河子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这些年来,文学艺术学院在石河子大学文化建设工作中始终发挥着重要作用,极大地提升了学校文化建设的整体水平。兵团文联把石河子大学文学艺术学院作为“兵团文艺研究基地”,为提升石河子大学文艺创作水平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今后双方还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推动兵团文艺创作和研究长足发展。


  秦安江说,兵团的文艺创作和研究想要取得更高水平的发展,需要一批优秀的文艺批评家和理论家的支持,石河子大学近几年在这方面已经形成了一支较为成熟的队伍,在石河子大学挂牌兵团文艺研究基地,必将进一步推动兵团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今后兵团文联将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深入推动,携手石河子大学共同为兵团文化建设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周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