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2017届毕业生歌会精彩上演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250


  6月21日,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凤凰花开的路口”毕业歌会在中区世纪广场精彩上演。现场近千名师生观看演出。


  歌会分为“同窗”、“母校”、“梦想”三个篇章,从多个视角为毕业生们歌唱并找寻他们四年中最美好的回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房间》、《你是我的眼》、《我们都是好孩子》等歌曲温情脉脉,勾起毕业生们心中对大学四年生活的点滴回忆;《不说再见》、《车站》、《天空之城》、《稻香》、《十七岁女生的温柔》等歌曲在悠扬的歌声中夹杂着离别的伤感,唱出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与浓浓深情;《明天你好》、《后来》、《毕业歌》、《燃烧的梦》等歌曲激情澎湃,唱出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年华。毕业歌会在全体演出人员齐唱《母校,我永远的家园》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天山铝业协办。歌会现场还设置了微信、微博墙互动环节,同时进行了网络直播,近3千余名师生通过网络观看了此次活动。


(通讯员邢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