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专栏

宣传部党支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 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37


    6月13日,宣传部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以“深入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带领支部全体成员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正是因为有了革命先烈、仁人志士铁一般的信仰,才有了我们今天的中国。”学习一开始,夏文斌就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井冈山参观的感受,以及一批扎根在和田地区的军垦老战士的感人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勉励大家坚定信仰,努力加强理论学习。

  在解读党章总纲部分时,夏文斌与支部成员一同回顾了建党、建国、改革开放到新世纪的历史发展和时代变迁,使大家深刻理解了“两个先锋队”和“三个代表”的根本含义。

  通过解读、问答等形式,夏文斌领学了党章全部内容,他要求大家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综合素质,真正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他同时指出,加强理论学习是党委宣传部的工作职责要求,宣传部党支部要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将专题学习制度化,支部成员要多学深学理论知识,多学传统文化,切实将宣传部党支部建成学习型党支部。

  长期以来,宣传部党支部始终注重理论学习,支部学习已形成例会制度,对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坚持第一时间学、深入一层学,并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学习内容,努力践行学习型党支部的目标要求。

/刘芊摄影/施杰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