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经典与人生”燃尘话剧节举办 千余大学生观看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224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曹雨婷)6月9日至11日,由石河子大学团委主办,文学艺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在中区音乐厅演出,吸引了1000余名学生观看。


  本届话剧节上演的剧目是《雷雨》《夏洛特烦恼》《天堂隔壁是疯人院》,既有经典剧目重现,又反映校园生活的现代剧目。三幕剧皆是话剧社成员经过三个月辛苦排练自导自演的成果与结晶,有来自13个学院的近60名同学参与了此次话剧节的演出。音乐厅座无虚席,演出现场气氛高涨。台上,演员尽情施展,台下,观众欢呼不断。


  话剧社社长、文学艺术学院中文系2015级贺彩琴说:“燃尘就像一个家,我们因共同的兴趣和梦想而相聚于此,坚持三个月每天排练,就是为了能给广大同学呈现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之旅,视觉盛宴,非常感谢大学给我们提供的机会和舞台。”


  连看了三场话剧的水利建筑工程学院2014级的王梦涛同学说:“燃尘话剧社每年话剧节我都来看,一直认为话剧离我的生活很遥远,感谢他们带我们走进了话剧的世界,每年最让我感动的就是毕业剧,师哥师姐们在一个社团坚持了四年,还保持着这份热情与喜爱,让我感动。”


  十七年的坚持不懈,燃尘话剧社始终致力于做大学生自己的话剧,曾荣获校级“优秀社团”、“十佳社团”、“品牌社团”;自治区“优秀社团”和“全国百佳国学社团”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