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

校党委中心组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155

     5月31日,校党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校领导何慧星、代斌、夏文斌、郑旭荣、陈创夫和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校长代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的批示,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圆桌峰会上的致辞,医学院常务副院长谢建新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高剑峰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的批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演讲内容作主题研讨发言。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在总结讲话时说,黄大年同志是高校教师和知识分子以及海归派的典型代表,各单位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的批示,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同时要注重身边典型的挖掘,选树石河子大学的优秀教师代表。

    何慧星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圆桌峰会上的致辞,以时不我待和舍我其谁的精神,放眼世界,认真思考和讨论“一带一路,我做什么”这个重要问题,立足本单位做好规划,充分发挥石河子大学地处“一带一路”核心区的优势,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