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

石河子大学2017年度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532

   518日,石河子大学2017年度征兵工作表彰暨动员大会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第八师石河子市人武部副部长刘永刚、校长代斌,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以及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公布了《2017年征兵方案》,对我校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代斌校长从国防战略需要更多高精尖人才的高度出发,阐述了青年学子携笔从戎的重要意义,要求全校有关部门及各学院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工作,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及时了解到征兵信息,同时按照征兵工作的整体部署,抓好体检、政审等工作,将征兵工作作为学校的一项政治任务、教育任务和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据悉,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校共有355名在校大学生入伍,其中有95人考入部队院校,56人在服役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49名学生荣立三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