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聚焦兵团党代会】何慧星为经管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教育课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215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梦瑶  李思聪)5月15日,校党委书记何慧星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上了一堂以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教育课,2015级电子商务与审计专业120余名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课堂上,何慧星将兵团实际与大学生活紧密联系起来,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通俗易懂的事例,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他说,我是兵团人,兵团今天取得的成就凝聚着无数先辈们的辛勤汗水,未来兵团的大发展大繁荣需要你们青年人去创造。石河子大学正逐渐成为兵团的人才高地,并校20周年来,学校进入“211工程”和“一省一校”建设行列,下一个20年,我们要建成西北一流高校,再用20年,石河子大学将建成为中亚一流高校。他呼吁青年大学生立志服务兵团,向南发展、扎根南疆、服务南疆,到基层广阔天地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课间,何慧星询问起了各族学生的结对认亲情况,还分享了自己与结对的维吾尔族儿子的故事。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的维吾尔族学生迪力木拉提·艾尔肯深受鼓舞,他谈到:“通过此次宣讲,我和同学们都深受启发,对兵团的稳定发展充满了信心,我更加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和方向,不断积累能量,锻炼能力,为建设兵团、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课后,同学们群情激昂,就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向何慧星进行提问请教,何慧星一一作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