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发声亮剑】农学院开展发声亮剑宣誓活动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263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志祎  韩旭红)5月12日,农学院举行了“维护民族团结,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师生宣誓、签名活动。兵团统战部对台工作处处长李卫强和农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农学院教师代表艾尼瓦尔教授、冶建明以及学生代表钟颖、木尼热等4人,结合他们的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动人故事和感悟。作为在新疆工作、学习、生活的一员,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珍惜民族团结,任何情况下,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做到旗帜鲜明、态度坚决、立场坚定,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坚定不移跟党走。会上,在场师生集体宣誓、签名,誓与“三股势力”作斗争。

  作为兵团民族团结先进集体,农学院涌现出多名自治区、兵团、校级民族团结先进个人。此次发声亮剑宣誓活动,即是农学院多年民族团结工作的传承,也是院党委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和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去极端化集中教育活动的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