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聚焦兵团党代会】科研处学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147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洪军)5月9日,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三会一课”暨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会议邀请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王维山、赵思峰、李景彬三位会议代表做会议精神宣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国彪及科研处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

  王维山、赵思峰、李景彬三位代表紧紧围绕陈全国书记和孙金龙政委在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届委员会报告,深入阐释了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精神,系统讲解了兵团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指引下取得的重大成就、新时期兵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发挥兵团特殊作用的部署要求等内容。同时,三位代表作为优秀的科研工作者,依据各自不同的工作背景,分别从兵团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农业可持续发展和新型工业化进程等方面谈了自己对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的个人感受。

  会后,王国彪对科研处本次“三会一课”的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科研处与会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