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一家亲】继职教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148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芳  焦光前)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中的主导作用和群众组织的团结凝聚作用,密切党群关系,5月5日,继职教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工会在南区田径场联合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党群共乐心连心”趣味运动会,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和结对认亲学生参加。

  趣味运动会以结对认亲师生“家庭”为小组进行比赛,共设二人三足跑、快乐抱抱抱、老虎吃汤圆、踩气球、跳绳、踢毽子6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各家庭成员不甘落后,共同商讨战术、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示“小家”智慧和力量;各家庭之间相互加油鼓劲,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其乐融融,彰显“大家”风度与温暖。比赛结束后,获奖“家庭”收获了精美的小奖品。

  运动会以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为各族师生搭建了一个交往交流交心交融的良好平台,增进了结对认亲师生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