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对院级党组织换届干部调整工作作动员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87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牛文娟) 5月11日,我校在北区会堂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对院级党组织换届干部调整工作作动员。校领导何慧星、代斌、夏文斌、郑旭荣、陈创夫、孟卫民、王国彪出席,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校长代斌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宣读了《院级党组织换届工作人事安排政策》。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宣读了中央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自2011年干部三年任期调整、2012年院级党组织换届至今,学校的办学特色更加突出,综合实力明显增强,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校声誉和社会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何慧星就换届工作人事安排原则及政策作了几点说明:一是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二是选优配强班子正职,三是加强干部轮岗交流,四是合理设置班子职数,五是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六是重视干部职业发展和激励保障,七是进一步推进附属单位体制机制改革。

  对于开展好院级党组织换届工作,何慧星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要求严格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换届工作质量;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环境;积极展现良好心态,个人利益服从大局;正确处理好管理服务与专业学术的关系。这次换届工作是对各院级党委的考验,也是对领导干部的考验。希望大家都能经得起考验,要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的组织程序、严肃的组织纪律来把这次换届工作做好。

  此次会议为即将开展的院级党组织换届干部调整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增加了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的透明度,增强公开性,减少了神秘性,使大家对这次干部调整工作有一个更清晰的了解,更正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