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专栏

宣传部召开2017年第九次学习例会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107


4月28日,宣传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宣传部部长桑华主持会议。

会上,桑华传达了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兵团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在传达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时,桑华强调了其中的六点要义。一是要增强做好思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定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三是要旗帜鲜明地开展意识形态领域的反分裂斗争,四是要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五是要推动高校思政工作的改革创新,六是要加强和改进党对高校思政工作的领导。

在传达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时,桑华强调了保密意识与保密常识的重要性以及代斌校长对学校保密工作的三点要求,即在思想认识上,把保密思想统一到国家安全的高度上来;在工作方法上,要抓准、抓实、抓出成效在机制建设上,要齐抓共管,加强追责力度。

会议还对宣传部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特别是围绕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开展等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