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

我校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签订保密工作责任书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422

    4月28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会议,各学院党委书记、各直附属单位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机关党工委、机关各部门分管保密工作领导和保密干部参会。   

  会上,我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韩玺英传达了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保密委员会副主任童军茂作了学校2016年保密工作报告。大会宣读了《石河子大学关于表彰2016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校长代斌作总结讲话,从思想意识、工作方法、机制建设三个大的方面对学校保密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认清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切实把保密思想统一到国家安全的高度上来。二是在工作方法上,要抓准、抓实、抓出成效。三是在机制建设上,要突出党委领导、齐抓共管、保密应该、失密问责的工作机制。   

  代斌希望,学校保密委员会组织落实,各单位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回到单位认真传达会议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努力把学校保密工作做好。

  会上,各单位党委书记、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石河子大学保密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