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传

我校掀起学习宣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05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刘芊)自4月5日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结束以来,全校上下迅速掀起了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学校分别召开校常委会及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陈全国同志在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决落实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  履行兵团职责使命 发挥兵团特殊作用  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而奋斗》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何慧星要求全校上下做到认真学习好党代会精神,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力宣传好党代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领工作;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坚决把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履行好高校职责使命,发挥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看家本领,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及直、附属单位也纷纷进行集中学习,传达领会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邀请党代会代表进行专题讲座,还组织团学干部和校、院两级学生会干部开展专题学习和座谈交流。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本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使命,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不断发展的动力。
  4月25日,学校“形势与政策”课全体授课教师进行集体备课,就课件内容和授课方式进行研讨。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就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及兵团深化改革等相关专题的授课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5月,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课程讲授将正式开展,校党委书记何慧星、校长代斌、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等也将分赴学校各单位进行宣讲,实现党代会精神宣讲在校园的全覆盖。校党委书记何慧星还将作为兵团党委宣讲团的一员,进行相关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