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 唱响青春之歌

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第十四届大学生合唱节


青春校园,激扬青春。五四”前夕,由校团委、关工委、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大学生合唱节于423日在南区春晖堂举行,来自全校19个学院的2000余名学生共同唱响青春之歌。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校长代斌、党委副书记夏文斌、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法林及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团委书记参加活动。



A组


化学化工学院





师范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护士学校





医学院





政法学院





农学院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和校长代斌分别致辞,希望团学组织发挥优越性,积极培育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让大学生在参与的过程中感受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现在的事情做好,把将来的事情做对。

合唱节以“唱响石大梦,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每支参赛队演唱两首曲目,其中校歌《母校,我永远的家园》为必唱曲目,优美的歌声传递着众多学子别父母、离故园、赴边疆的感慨,表达着他们对母校深深的眷恋;《花的兵团》《走向复兴》《迎风飘扬的旗》《青春舞曲》等选唱曲目表达了石大学子不一样的情怀,歌声中有对祖国、兵团的歌颂与热爱,也有新一代大学生别样的青春情怀。文学艺术学院演唱的曲目《大江东去》《香格里拉》,为大家展示了专业合唱队的水准。




B组


动物科技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体育学院





食品学院





理学院





竞技体育运动学校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药学院





外国语学院




       最终,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分获一等奖,水利建筑工程学院、药学院等学院分获二等奖,农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等学院分获三等奖,陈秀娟、刘政旋等分获最佳指挥奖,张刘雨晴、梁洧搏等分获最佳伴奏奖,90名文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学生教练获“校园文化先进个人”、齐扩获优秀指导教师、文学艺术学院获特殊贡献奖。


何慧星颁奖


代斌颁奖



文学艺术学院进行表演唱

注:本文章转载自微信公众号“石河子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