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专栏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第八次学习例会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179


4月21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第八次学习例会,邀请计财处教师围绕学校财务系统的使用进行专题讲座,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宣传部部长桑华主持。

计财处信息管理科科长姚成宏介绍了学校财务工作现状,指出正在进行的财务信息化建设是提高财务管理效率、转变财务管理职能、完善财务服务模式的重要途径。信息管理科乔君讲解了计财处网站建设情况及常用查询、报账平台的操作方法,并作了细致的演示。期间,宣传部党支部成员还就报账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咨询。

桑华指出,今年学校大力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这是学校财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准确把握相关政策、做好部门财务工作,既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也是加强党性修养的体现,因此,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十分必要。

讲座结束后,宣传部党支部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围绕“三大主题”深入做好2017年度党建研究的通知》,并进行了近期工作安排部署。

桑华要求,要切实做好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的宣传教育引导,同时抓好“学转促”专项活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思政工作、“双代会”等学校重点工作的学习贯彻和宣传报道,并与学校其他宣传工作相结合,共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