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传

自治区高校思政工作会议 何慧星等参会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106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 周小斌)4月10—11日,自治区召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何慧星、校长代斌、党委副书记夏文斌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陈全国书记深刻论述了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新疆实际,提出了新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任务、基本要求,特别是强调要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理想信念,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的安全,要敢于亮剑,要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等。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李鹏新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陈全国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总结讲话。

  我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落实陈全国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疆精神、兵团精神育人,为屯垦戍边、维稳戍边服务,不断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