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传

石河子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71

  石大新闻网讯(记者牛文娟)4月7日下午,石河子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中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何慧星、代斌、夏文斌、郑旭荣、陈创夫、孟卫民、王国彪以及全体代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主持。

  会上,汇报了会议筹备的相关情况,通过大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会议执行主席建议名单,通过了会议议程。

  校长代斌围绕本次教代会的主题和任务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次教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二是强调民主,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三是明确职责,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四是以校为家,充分发扬教职工主人翁精神。代斌希望,教代会和工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以及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