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专栏

宣传部召开2017年第六次学习例会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120

47日,宣传部召开例会,传达学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宣传部部长桑华主持。

桑华分析了兵团第七次党代会所体现出的“四个好”,即形成了一份好报告,产生了一个好班子,形成了一种好会风,开创了一个新的好局面,并重点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与兵团政委孙金龙在大会上的讲话。

陈全国从五个方面对兵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一是维稳戍边能力有效提升,二是经济取得长足发展,三是群众生活大幅改善,四是兵地融合不断深化,五是党的建设不断推进。同时他指出,要继续坚定坚决维护核心,强化兵团维稳戍边的“看家本领”,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兵团发展壮大,加快兵团向南发展,促进兵地融合发展。

孙金龙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履行兵团的职责使命,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而奋斗。他同时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期新要求,完成好八项重点任务,即强化兵团维稳戍边能力,不断深化改革,努力发展壮大,推进民族团结,加强兵地融合,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兵团文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

结合兵团党代会精神,桑华对部门全体成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强化“四个意识”,二是要认真学习宣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三是要主动积极对接工作目标,四是要在政治、纪律、道德、抵制腐败等方面坚定立场,五是要注重狠抓落实。

本次例会还对宣传部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