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专栏

宣传部召开2017年第五次学习例会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71

323日,宣传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我校纪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我校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重要内容,以及我校“学转促”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部长桑华主持。

在传达我校纪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时,桑华强调,部门全体成员要注意会风问题,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与规定,全面从严要求自己。

传达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主要内容时,桑华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何慧星所传达的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牢记“六个相互”“两个关键点”“四共”和“三无”等具体内容,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相关宣传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兵团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而贡献力量。

    在传达学习我校“学转促”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时,桑华介绍了本次专项活动的主要内容、总体要求和具体措施,指出在“学转促”专项活动中,“学”是基础,“转”是关键,“促”是目的,学校要求加强学习教育,加强自查自纠,从严管理党员干部,强化监督,严格执行各项纪律,严肃问责追责,发挥典型作用,构建长效机制。宣传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活动精神,切实落实相关要求。


会上还对宣传部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