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

《石大文艺》编辑与校园文学社团举行座谈会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55



325日,由石河子大学文联组织的《石大文艺》座谈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采薇文学社、知音文学社等9个学生文学社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联秘书长王鸿新对参加会议的文学社团学生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石大文艺》座谈会旨在吸纳更多优秀的学生作品。《石大文艺》自2014年创刊以来,共办刊10期,内容涉及散文、小说、新诗、古典诗等多种形式,深受校内外师生的好评。校报编辑部编辑刘芊从《石大文艺》的稿源、稿件内容以及稿件标准三个方面为文学社团的学生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9个文学社团负责人分别发言,对各自社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办刊过程中的约稿、排版等问题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交流。

精神文明办公室主任李登叶在讲话中表示,社团是学生成长与锻炼的平台,希望学生文学社团在发展好自身的同时,多与《石大文艺》联系,创作出更多贴近师生的作品,为学校文学创作的繁荣奠定坚实的基础。